close

今天 早上睡了一個好夢 
夢到了阿信 夢到了小葳<=居然還是同一個人= =
這就讓我醒過來 催促著我要去高雄了

一個人孤軍下高雄 就是為了要會英雄呀

 
莒光號火車整個客滿沒坐又抵累
好在有人讓了茶水間的位置
我才可以坐著到高雄



到了展場
沒想到出展的學校比去年少
只有8間
去年還有崑山之類的
展區整個大到不行
現在 挺小的 ㄎ

看了一下大家的作品
覺得有的還不錯
但有的 我覺得 真的有看作品就知道那個人的感覺
有的作品 看起來就是有在玩同人誌的
畫出來的東西就是那個樣 蘿莉之類的 那種調調
整個就是 = = 不知道該說甚麼

還有人做得很像創意市集
但 就不知道他們的創意在哪
自創品牌我想不是這樣的吧

但都是大家的畢業做 我也不好說甚麼 
就覺得 沒有挑戰性個感覺 


但有的作品就真的不錯




長榮大學大傳系的 

我喜歡這個 但是我卻沒買他的庫卡ˊˋ
因為算了他的數量 買一套好像沒有搜到全部 感覺起來是隨機的
我就沒買了
到新一代在買好了

這次手繪作品也是很多
手繪褲卡 手繪繪本 做設計 會畫畫的 都在做這個
老實說 我想看到更有創新的東西呢

其實大傳系很多都播著新聞片 紀錄片之類的 但老實說現場看起來挺不吃香的
很擔心我們的輪播= = 
因該 不會有問題吧ˊˋ



忘了哪間學校 蝶影

這是做燈罩的
都是一片一片組起來的
很漂亮的說 我挺喜歡的
但沒有問他價錢 我想我也用不到 不然 其實買一個回去用還挺有氣氛的



這組是做動畫的 桌迷藏
是講紙片人的類似小冒險的故事
很有趣
而且我覺得效果不錯 其實我很喜歡 但是 
他的周邊讓我有點小感冒 因該是說 = = 不討喜

不然 我還挺想買的



我也很喜歡這組
可能是他畫的筆觸和我以前畫的方式很像 挺喜歡的
還買了他一個 跌倒兔子的胸章
打算拿來送愛兔人士


最下面那個 



忘記條亮度了 這是高苑建築系 他們整個統一就是鷹架去佈置
全部的人都穿著反光衣和代工地帽 超奇妙的拉
而且我要進去的時候 門口看到一個正妹穿這樣
整個點點點
天呀

而且還有人爬到鷹架上面
還教人說可以試著上去

但 基本上  誰會上去呀
不過挺有趣的就是了


這是這次的金獎 數得的 偶抓偶紙
是用紙去做他們相關的一些周邊
其實我沒有聽他的簡介 人太多了




屋子裡面的擺飾等等 都是實體的
就像紙做的娃娃屋一樣
超精緻的
聽說他們的月曆很不錯
但我去的時候因為是最後一天 又快撤展了 已經賣光光了
只好到新一代再去瞧瞧



這組 是樹德的 我們的天窗
和他們的成員聊了一下
這組真的超坡折的
我只能說 他們就是開天窗
本來是做電子書的 有印實體書
但是 實體書在送廠印刷時卻出了大包
導致整個東西都停擺 之後 
他們就將他們之後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 做成酷卡

而我那天去的時候 是沒有酷卡的 要到新一代才有
他還問了我 24張 100元 會很貴嘛
天呀 超便宜的 還問我會貴嘛
那他看到我們的酷卡因該會覺得天差地遠吧

挺不錯哦
而且 開天窗還可以得獎 我在那整個覺得了不起
到新一代我一定還要去他那看看買酷卡 

至於我這次去的行程主要目的 送禮
因為照片都是小葳相機拍的 我也忘了拍他們的東西
黑皮馬克
可能是他相簿有我就懶得拍了


裡送到了 小葳整個驚訝 說是大裡 但我覺得還好耶
如果說出那大禮裡面的秘密 他一定會殺了我

我初略估計 因該會有一堆人要殺了我

我只能say sorry拉

英雄會就在你拍拍我拍拍的情況下結束了
小葳記得要傳照片給我壓
都沒拍在我相機

到快要閉展時 各校幾乎送的送 降價的降價
還有專刊一本750 降到200
傻眼 但那個學校好像是沒有要去新一代的 還是怎樣 我忘了

對! 有一間學校 我覺得有的作品不錯 但去沒有要去新一代
很可惜
真的超可惜的拉

虧他們在南區設計展有多項入圍的說
可惜 真可惜

去逛了一圈 那個學校送了我好多貼紙 因為要閉館了
幾乎是隨便送的狀態 真是好人




就是這些貼紙 ㄎ
他們是一群很high的人
ㄎㄎ

下一站就是新一代


大家 記得來看我的作品呀
還有 要送賀禮呀 不送我會不高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