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
不知道我很想要看金穗獎麻
不知道麻
你給我臨時耍任性
說你要回家
就因為我不吃冰

我老早和你說我剛起床我不吃冰
你自己也好ㄚ~那有關東煮我吃關東煮你吃冰
結果勒

因為我不吃冰你就不要吃了
還在那生悶氣
問你怎樣你又不回答我

就直接說你要回家了

= =

還問我要回我家還是你家
你既然問了我當然回我家
不然和你回家大眼瞪小眼
在那ㄎㄧ ㄒㄧㄥˊ ㄌㄡ ㄇㄧㄚ

之後我說我很想看金穗獎
你問我看什麼
就是影片和講座ㄚ
我怎麼知道還有什麼

結果你就和我說
"你只知道今天有金穗獎可以看 要看什麼都不知道" 
"如果是去那邊看影片的話......我覺得走馬看花沒什麼意義呀"

既然這樣

明天高雄的演講
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就是剪接相關的ㄚ
那我還是不知道
那就不要去啦
我自己去可不可以


老師之前都講過2次說叫我們可以的話就去看看
老師也講了說大概的內容
那你怎不聽反問我
我只知道大概的內容
我知道要講什麼我還要去幹麻

你沒興趣就和我說不要看就好了
幹麻不想去臨時說還拖我下水



你不知道我很想看金穗獎麻
這麼沒意義
那今天一推人去幹麻
導演來演講幹麻
影片放著要幹麻
大家閒著沒是做就無聊來辦活動喔
老師吃飽撐著耍我們一直叫我們去看是看好玩的是不是喔


幹幹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