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淡水阿給倒了之後
被橘子遊戲買走改名叫爆爆王

很鳥的名子
我和3個人說3個和我講同樣的話
不過事隔2年
我很久沒完了

之前不記得玩到哪了
現在的還只是銅牌藍線三槓
但我玩才一個禮拜而已

上次看到有人有飛機了
太可怕了
放暑假大家都閒了麻

這次發現多了一個炸彈地圖
超好玩的
根本就是找死地圖麻
一進去就會被章魚或是機器人的炸彈炸死
太有趣了模式也從之前的死鬥多了炸彈、刺蝟、抓隊長、和~忘了

超有趣的
還有野戰地圖
那個也很讚
就是一直丟一直丟

所以
死鬥炸彈地圖
和野戰地圖
是我現在最常玩了
想玩的一起來玩吧


不過現在玩阿給的人越來越沒水準
連房間名稱都取的很X
看到傻眼
講話也很不客氣的嘲笑人
看到就覺得很討厭
一群死小鬼
不然就是911
太~~

這玩起來肝火都會升
所以
我還是適合三五好友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