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颱風來了
整天都風大雨大的

上的妝都被洗掉了
好再是淡妝
不明顯

我還有上睫毛膏說
筱葳送我的睫毛膏
kiss me的 而且是防水
所以今天都很ok耶
讚!
感謝小葳>3<

話說
今天又回去跟林大哥那組了
這讓我又納悶了一下

要出發時偷偷問林大哥換組的事
原來是小秦姐昨天和林大哥他們去記者會
小秦姐怕車上沒位子給我坐
才改跟欣怡那組
這才讓我放下心中那塊大石頭了

開心

而今天
就和林大哥東奔西跑
今天颱風 我們也不是災情最嚴重的地方
所以 2條新聞讓我們跑
一個是三對三籃球的
一個是泰式料理的餐廳開幕

去三對三籃球的新聞時
走過去
遠遠看到兩個熟析的身影

那不是阿呆和甲班的點點
就是和阿呆很好的那個女的

他們在勝利電台實習
好像是勝利電台的老闆和辦這活動的是同一人
在那和阿呆小聊了一下

之後就先離開
因為和下一則新聞還有半小時以上
我們就去隔壁的市政府大樓休息
說到市政府
就是台南市政府
當初我第一志願是選那邊
而在這邊的實習生
就是柯南

和大哥說想去找同學
林大哥就和那邊的人就帶我去找柯南
到了樓上的記者休息室

一間大小類似L410再小一點的房間
裡面兩排的櫃子
中間有一張很長的桌子
旁邊坐著兩個人

是在key公文的佳佳
在旁邊睡覺的柯南
小傻眼

真的好閒
這個閒是極度無聊無去沒事做的閒
感覺很像三不管地帶(這樣講有點狠= =)

之後我就進去找柯南
柯南看到我嚇到

哈哈

稍微小聊
發現這邊真的
極盡的無趣

突然覺得好險我沒中這邊
= =

之後要走時
林大哥和我說
你同學看起來好像很無聊

我就和他說他們幾乎沒事作
大哥就說

"公務員本來就很閒"

所以去那時習的能做到什麼呢
而聽柯南說4姐還有打電話慰問
問他是不是在喝茶看報紙

= =

沒必要閒成這樣吧
雖然市長出國了
會閒
但是他回來
也不一定會有是做
 
終於挺會到柯南的辛苦了
我覺得雙子星
光坐(待)的地方
周圍至少還有"
是一個辦公室

柯南那只有他們2個人
感覺好落寞喔

之後到下一個新聞
泰式餐廳的開幕
裡面真的是超級的豪華
天ㄚ
很~
不一樣的感覺
太奇妙了
看的出來店長很用心
每一個小東西都很精緻

感覺很不錯
我很喜歡的說

而今天以為會和之前一樣在那用餐
但是施大哥好像另外有和其他人有約
無法在那邊吃
個人覺得好可惜
因為那邊單價有點高
= ="

而之後是去一個畫家老師家去吃飯
還有幾個記者好友
看他們就在那邊喝酒
真是看傻眼了我
連兩個大哥都喝了起來

@ @"

而之後回去時
林大哥已經醉了
回公司很快速的把新聞稿寫完了
然後就太睏去休息了

但喝最多的施大哥還是清醒的在那邊剪片
只能說他酒量好呀
而之後課長上來
林大哥也小清醒 
但是脖子還是很紅
在那個畫家老師家更紅 和我有得比了

而一直再那邊講一些有的沒有的
課長發現他偷喝酒酒醉了
說他喝醉了
不然平常都很安靜的
看他現在這麼多話
就知道是喝醉了

大家都在那邊笑

而我今天也在副控室學他們帶子相關的事
一個就是把新永安的新聞抓要的新聞出來
其實沒有用到太大的剪接
就是找in out點
然後REC

另一個就是貼標籤
寫上timecod

等著播

而今天又餓又累超想睡
一播完
就回家了
而且超怕雨下大

線性
下次在陪你玩玩
老娘先回家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