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奇妙的


被通知換組


會到消費生活線 
不知道為什麼
想了很久

整天很悶
不想說話
真的很不解
想來想去想了幾個原因

1因為我昨天遲到了 表現不好 提早換組(我覺得因該是這點吧)
2大人們不願意讓我走好康路線= =(但是其他組也很好康 屙 因該是福利好啦)
3待在社會現學不到東西(我覺得還是有學到東西呀)
4要讓我吃苦所以換組 (其實這組沒多苦 還是有好康)
5因為今天好康太好康 所以今天不讓我跟(這也是另類的答案 不過因該不會這麼膚淺)

關於第5項看新聞時發現林大哥他們是採訪鮑魚試吃會
所以我才有這麼一個答案啦
XD


所以
被換組了啦
心情真悶
覺得自己做錯什麼大事備受懲罰

其實真的做錯事了 
但還是覺得因該不會換組呀
因為之前說每組待一個禮拜
所以

真的不知道啦

= =



所以
今天和欣怡和阿賢一組
欣怡人也很好
剛開始看他當主播時
覺得他很可愛
今天在認識
覺得它真的很漂亮
小小一隻的

其實不熟時覺得他很大牌啦
但可能是和阿賢一組吧
阿賢似乎來沒有很久(至少比我久)
所以欣怡都是用指揮式的敎阿賢一些事情
或是告訴他依些事情
不過他人很好的說

阿賢也是
不熟時覺得阿賢靜靜的
和他最不熟
但也是好人一枚呀



第一個跑有關百貨童裝的特賣會
第二個是新光倩碧的專櫃出水磁場的面膜和眼膜
第三個是一個幫助中輟生的協會 沒有錢了需要人贊助的記者會

到百貨童裝特賣會時
他有給我們小禮物
一件polo杉的衣服(大人穿的 不是童裝)
和一個經典泰迪的筆記本
筆記本超可愛的說
我正好缺一個可愛的筆記本*v*


今天到第二個倩碧櫃的時候
他出了一個很奇妙的眼膜
可以拉皮
因為是彈性布
可以將眼膜尾端拉拉拉拉拉到太陽穴
超妙的

((這禮拜五六日在中山新光地下一樓有體驗活動 
只要300元 活動結束後300元可以折商品或是有600元的贈品喔))<=小心動>v<


之後他有給試用品
但是是在欣怡手上
可是只有兩個
想說因該是欣怡和阿賢的

但是阿賢是男的呀
所以欣怡一直叫他拿給他女友或是媽媽用
但阿賢一直說不要
說要給欣怡
所以
今天在車上看他們爐了10分鐘
我在後面就一直想

我也是女的耶
我很想要
給我好不好
你們兩個不要再推拖了

給我就好啦>0<

結果
因為裡面是面膜
阿賢想說女友因該會用面膜
就拿走了

覺得
真是點點點

而今天跑第三則中輟生的新聞的時候
因為就是聽他們說要錢
沒什麼我們就走了
而今天也是看著他們錄新聞

之後阿賢說要敎我剪接
我們就拿中輟生的片子來剪
剪到來聽的群眾時
發現一個女的很面善
還覺得他很像我們班的某人

之後下一個鏡頭特寫

哇靠~那是慧怡

哎呀現在才認出來
同事都說我很扯
在一起跑同一條新聞居然沒發現
他在中華日報實習

但是
我真的沒發現
是後問慧怡她說他有看到我
但是我們在中途就走了
沒機會打到招呼
哎呀
真好笑

而播完新聞後
阿賢說要交我線性
說試者剪一條新聞
我就剪中輟生的新聞(所以才發現慧怡)

發現線性真的小有難度
看他們平時剪時
按按按轉轉轉的在剪
看似很難

其實按鈕部分很簡單
只要知道功能熟了就會了
但是轉盤
真的很難控制
一下倒帶一下快轉
都不知道轉到哪

有的時候只是要倒幾格回去
一下子10秒多就過了
手~~~很殘

= =

看他們轉的很順手
其實
真的要時間來去練

而且剪接的畫面也是一大學問
今天剪的還是有很多問題
什麼時間太長
畫面不好
連續的地方不好等

結果
今天剪是剪完了
還是有幾個問題
而且是別人已經有剪過的
幾乎都是照他的版本來剪
只有一些部分不一樣
但是還是有差

真希望可以自己剪新的新聞
不過
會手殘

不要催我
我會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