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說不上是什麼春夢
是夢到讓人怦然心動的帥哥到是有

夢到了許久不見的吳先生
很久很久以前的那個小男生
長相似乎和以前記憶中的那個很相像
為什麼會夢到他我也不知道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夢到另一個帥哥
長怎樣不記得了
似乎本來都是在一個地方
而要走時我說要去加油
就騎著車經過一個圓環時
突然發現有警察臨檢

沒駕照的我躲在圓環裡
突然也發現我沒戴安全帽
也沒有帶著安全帽出門
機車鎖匙也突然不見了
讓我很慌張

過了10分左右
那個讓我怦然心動的男生突然出現了
說找不到我想說我因該會再這
就來找我了
突然出現嚇了我一跳

看他很緊張的樣子
似乎很擔心我

之後~

就不了了之了

首先
1.夢到吳先生真的讓我很感動
畢竟最後一次夢道是國小吧 還是國中呀
而且是個快忘記的人


2.又夢到一個帥哥
真好


雖然我不記得長相了


說到這

我夢的最後夢到我家壞了

牆剝落了
都看的道磚頭和水泥
就差沒看到埋在裡面的死屍了(幻想= =)

地版也裂了
還聽的到水流聲
原來是我牆壁的一側下面是水溝之類的
還看的到水在流

瘋掉

這是怎樣呀
好在現實生活不會真的發生

好家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