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都已經是第三週
覺得好快

剛開始的前兩個禮拜還覺得很有趣
不過開始小沒心
不知道為什麼

一上車就會開始沒精神
超級想睡覺
但是也不能睡吧
只能小咪

今天本來要去採訪世大壘球賽
但是因為前幾天下雨
場地都淹水了
所以比賽移到高雄去了

欣怡和阿賢他們下去看是怎樣
因為一過去沒比賽

就沒新聞拉

我就在車上等他們
結果一等就等了要一小時
在車上咪到不知道他們回來了

之後下午撥新聞時才知道他們做現場
真因該跟去
畢竟還沒有看人做現場過
而且待車上真的很無聊= =

而原本的行程是
早上去社教館去看有沒有新聞
在去世大壘球賽
還有玩具展

但是臨時接到一個轉角餐廳的
欣怡打電話給琴姐
說他要改行程
之後就變成

先去世大看壘球賽
然後在去轉角餐廳吃中餐
在去玩具展

= =

吃中餐呀

這們賭定有中餐吃

不過事實就是這樣

去轉角採訪他的情人節套餐
以下我就懶的說了 
我只能說真好吃

*v*


而那時和幾個報社的大哥一起
他們有開始對我們實習生說不要做這行
做這行多辛苦呀
不要看我的都在那邊吃香喝辣的
其實競爭很大
什麼有的沒有的
但是

前陣子
聽說XX報社要  是裁員還是什麼的
忘了
反正 真的

競爭很大
要在這圈子生活真的很不易
而且現在一批批的傳播人又進入社會

新的不一定找的到工作
舊的不一定保的住工作

所以 好在我不會去做這工作


而下午的玩具展裡面
有一個很奇妙的機器人叫史賓
會下腰在起來會跳舞會倒下抓東西之類的

但是一個就要8千多
誰會想買呀

而欣怡說要用麥克風把他推倒
在讓他起來

雖然小姐和他說
要他假裝推倒他
但是

欣怡"真的"用麥克風推倒他了
蹦一聲
我看那小姐超傻眼
在旁邊的我其實很想笑

而在那遇到一個記者
他說他早上跑新聞時有遇到3個班上的人
不過不知道是誰
他說到我時對方都知道我(因為說在雙子星實習)
還一直說小費小費
他還不懂小費是誰
拿起我之前給他的名片他才知道是我

他還和他們說我現在跟這組
都在這邊吃香喝辣拿好康
讓他們都很羨慕

奈奈~

沒有這種事
亂說話
= ="

不過他遇到的到底是誰呀
因該是阿呆和點點<=因為他有說是勝利電台的人
還有一個忘記是哪裡的了
不過真好
一次遇到這麼多人
我都還沒有過

而之後回來
因為記者們在職務上有點調動
所以回來時大家都在用電腦
我就去2樓的辦公室那寫稿
那邊沒有電腦
寫了也不能key上去

稿子我也很快就寫好
但是沒事做
一直在那邊假裝很忙

發現假裝忙也很累 

= =

這時候大家都在忙
我也不好意思去問一些相關的問題
之後是等林大哥回來寫好稿
讓我拿去key
才有一點是可以做
不過換組後
林大哥似乎不好意思讓我拿他們的稿給我key

看他寫好後就給琴姐key
和以前一樣


這樣我又少一份事可以做了
在多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