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
颱風又來了
是實習的第2個颱風
雨大風更大

果然
今天只有一條新聞要跑
跑到市政府去聽阿財在那廢話
當然又遇到佳佳和柯南
柯南似乎生病了
不是很舒服
胃在痛又很想睡覺
好慘

之後吃頓飯要回去時
= =


挾帶著雨吹過來
根本有躲和沒躲一樣

好在只有小濕
回到公司時也才12點半
新聞稿寫一寫就上去樓上打滾
不然我真的快寫到睡著
在樓上幫課長拉勒順便幫忙其他人剪片

一個小時
因為颱風
整個運作都提早了1個小時
也就是說我可以提早一小時下班
真好

而今天在錄新聞時
也是狀況百出
一個是"那莉颱風"
不知道為什麼出現在標題時
變成"那莉風颱"

被課長小說了一下

"人家撥台語新聞說<<風颱>>
你還真的打<<風颱>>呀"

而播到一條新聞的時候
"我"出現了
全部人都很驚訝
真害羞=////=
阿賢還在那邊說

"ㄟ~這和我們之前的實習生長的很像ㄟ"

靠腰
我都還沒走哩
還"之前"

而要播氣象時因為在錄的時候
錄完沒有回到前面
害大家找不到

是誰錄的
是我
= =lll

而接下來就超過10的NG
全部都是在撥氣象的時候
一直講錯加笑場

大家都很無言
怎會一直NG
欣怡還說是卡到陰
7月鬼門開

XD
之後一直NG到不行時
課長開始起頭下賭
看還要NG多少次才可以錄完
從0~3都有人下注

不過好再是一次就錄完了
三人出局
早知道我就參一腳
我也是想賭一次ok的

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