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心上上下下的意思
很好懂的一個名詞
自從上禮拜5和丹青meeting之後就是這樣了
因為東西沒做完
老師指著我們說

"給了你們這麼多的時間你們還是沒做完
那你們被當啦"


老實說我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們被當
↑其實廣播和網站沒有完成是主因吧ˊˋ
而且廣播還是我做的 我 我 我 我 我 我orz

如果真的全部都被當的話
因該大家都無一倖免吧

所以
至少我的網路廣告是老師有明確說是ok的
但是廣播廣告
我真的不行了

要去錄音室錄
但沒用過錄音室
要請不認識的人幫忙
很害怕 很害羞
早知道如此
進資傳因該要什麼都學

問題
什麼都學了
就是廣播這塊沒學到
連碰都沒碰到
完全不懂 沒有概念
不像影視、動畫、網站、網路、程式
我都有摸過
我想廣播因該就和程式一樣

不懂到極點吧
程式太難了拉= =

回到正題
如果辛苦這麼久
還會被當
如果撇掉廣播這一塊
我真的很努力去做

我敢說
我的網路廣告是裡面組別中做的最好的
因為我把網路廣告想的太難的
看到其他人的 

瞬間吐血

OS:X的 大家也做的太簡陋了吧
   不不不 是我把她想的太複雜了ˊˋ
   畢竟我是找業界的水準去想的 所以= =

不過很想說些抱怨
但是沒做完的我也是其中一個
人算不如天算的計算錯誤

我~我~我~
我還是作多一點好了
看會不會比較高分

老師又說:你們今天沒做完就是被當
     今天是要作完的日子 
     你們說我當你們有沒有錯
     有冤枉你們麻

各個小頭點頭如搗蒜
都可以榨出5杯蒜頭汁了

我~
太看的起自己了
因該是這樣吧


不知道
總之現在除了廣播以外其他都不用動了

OS:明明還有劇本呀= =


對吼 影視還沒動
死人
要拍什麼呢
不知道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有想法但沒有概念相同的人可以討論
真的
很難下手
我不喜歡這樣

摩亞:這是叫做"吊兒啷噹"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