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畫畫
我也不知道
而且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醫一人都要我畫畫

我畫畫有很強麻
沒有呀
有個人特色麻
沒有呀
有我的畫迷麻
也沒什麼人呀

我問某人為什麼老是要我畫畫

他說那是我的專業技能
不把他練強一點我還有什麼技能
說我想當導演我也沒再看什麼書
怎麼可能會有好東西

聽到這邊
一整個down到心谷底
為什麼
就這麼篤定我當不成導演
我也沒有放棄畫畫呀
但是我這麼會畫畫我就去視傳了

如果我盡到資傳讀了三年到現在4年級
還被別人認為我沒有資船人所必備的特殊專長
還被別人訂位在最初高職的技能的話
那這幾年我不救白學了
那我這麼辛苦幹麻

我承認我真的見一個喜歡一個
當我畫畫時就想當個插畫家
再來也想當個設計家
但當我發現我的設計不如人時
我以我現學的決定了我要當一個傳播人
更希望我可拍好片子
或是做個好企畫
為什麼

馬上都被人定位出來
就因為我現在呈現出來的還是那些
只有我高職時候會劃一些543的作品麻
我不想要壓
我想要更進一步
更專精一點

但還是會被人定位成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簡單說是我都沒進度麻
我真的是這樣麻
就算真的沒有什麼好成績
比賽我也不會得獎
沒拿過金犢任何一個獎項
沒有什麼數位競賽的任何獎項

只有一些543的小小獎
我還沒有沒滿足現況阿
這不是我想要的呀
我很想要去做
我很想要做好東西出來

但未什麼還是被人瞧不起
我不甘心呀
好不甘心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