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如其來的地震
嚇的我不知該怎麼辦
因為南部通常都部會有什麼太嚴重的地震
都是一些釋放能源所產生的地震

但是昨天
真的有恐怖到

一搖起來
外面的人開始鬼吼鬼叫
我在在電腦前上網說

外面的人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出去
因為搖的真的有點大
我也小嚇到了

但是在一陣驚慌失措之際

又停了
老實說有點暈

= =
開始線上會議
一堆人討論著地震的事

可憐的大頭針被嚇哭了
話說他在6樓
要逃命也來不及吧= =



就這樣
聊著聊著

第二場地震又來了
但這次地震是有聲音的那種的
喀喀喀喀喀~

這次搖的又比第一次大
而且誰知道搖完一次還會有第二次
這次是上上下下左左右右ABAB~的搖

什麼?
沒有ABAB?!
記錯
那是遊戲密技

反正這次真的可怕到了
我穿著鞋子趕緊衝出去
還沒有思考要帶什麼東西出門
錢包?提款卡?手機?身分證?
我什麼都沒想
就穿著和單薄連外套都沒穿上

穿著室內拖鞋就準備要向外走
走到龍九房門外
看到龍九也是拿了手機準備要出去避難的樣子
結果
我們就在門口聊了幾來

這時地震也沒有剛開始晃的大
我們就聊到地震停止又各自回去msn線上討論

ㄚ胖說有聽到牆壁裂開的聲音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剛聽到的喀喀喀喀喀~的聲音
仔細看我房間的牆上
裂痕似乎又多了一咪咪
其實平常就很多了
仔細看似乎又多了的感覺



還是擔心會有下一波的地震
開啟電視
6。7的地震

台南高雄是4級
但第二次的地震高雄就到5級了


好險
因該沒有太嚴重
讓我想起921那時
地震也是有大樓晃的聲音

之後到今天早上
一直想賴床不上課的我
又再次遭逢地震威脅

但是
地震搖了一下
又不搖了
之後我繼續在被窩裡掙扎是否要去上課
看來
被窩戰勝了地震

所以
證明了幾點

1。
當地震來的時候 我頭腦就不靈光了 
連錢都會懶的拿 衣服也是
可能我再洗澡的話就是裹一條浴巾出來了吧

2。
如果我是躺在床上和被窩親暱
那 地震來的 就幫我收屍吧
我拔不起來呀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