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都在忙行銷的東西

聖誕童話祭

是在學校的手繪鞋展覽

一整個很忙
不過慶幸的是似乎是很成功
真的有欣慰到

但是

我們的拍賣活動
我想要的鞋子居然被人家
用280
這麼低的價錢買走了
一整個氣到

要不是我再找人家錢
早就三百喊下去了
>"<

之後也看到一雙鞋真的很不錯
在想要不要訂購說
但聽我們組長水水先生說
老闆之後會要送我們一人一雙鞋子
真的是新歡喜呀

納納納~
我可以買一雙鞋老闆再送我一雙麻QQ

哀哀哀~
每雙都很可愛
才666耶
超級便宜
網拍都1000多耶

競標用100就買到的人真的是賺到了

可惡
我想要的鞋子沒標到
好在老闆可以送我鞋勷我平衡一下



經過這次活動後
看了很多事
很多事都浮現出來
究竟誰好誰壞
誰能做是誰能不做事

諸如此類的
我ㄧ眼就瞭

而我

因該還好吧
我很努力
只是不跑腿 我也沒錢可以跑腿
虛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