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大家
 把掛報做爛了

 我只能說


 ((你真的是設計科的麻))
 ↑好熟悉的一句話呀

 老師!~你怎麼交我點線面的排版呀
 我要哭了

 我很盡力了
 想不到要放啥
 他太長了
 也沒法用一張有利的照片來代表
 我的媽媽咪呀
 >x<

 這麼長
 75cm x 300cm

 這是可以當棉被來使用的麻

 不過都是喵喵的頭耶

 算了
 當門神貼著好了

 對不起

 不過 感謝p先生的拍攝
 裡面除了一兩張是用一般數位拍的以外
 其他都是單眼數位

 畫質好 拉多大都很放心呢
 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