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拍拍砰呸沒有相關的楠梓送禮行
因為1120是小葳的生日(過超久的)

欠禮欠很大 剛好要回家 順路繞去楠梓
去之前 已經揚言要送的禮物
1。生日當天買的蛋糕
2。寵物
3。囉唆愛挑剔的老太婆

和他說那個蛋糕擺很久都沒法送他
他也不告訴我地址再哪害我沒法宅配給他

雖然上面有點小綠綠小黑黑的 但還是可以享用
是草苺巧克力喔

小葳一直覺得那蛋糕一定壞掉
感覺很噁心


但我和他說一番心意壓
一定要她吃掉


結果 謎底揭曉

只是一個草莓蛋糕的置物盒
還有一個銀毛愛心項鍊貓的手機吊飾
和用貼紙筆畫的一個小葳 ㄎㄎㄎㄎ

好啦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他 和她男友被我騙了
她男友還三不五時的打電話詢問蛋糕的下落
我和小葳還聯合騙她男友

他和她男友說我逼她吃下半塊蛋糕
都發霉了 草莓也爛掉了 都有虎神在飛了
但裡面布丁部分還是甜甜的 可以吃

寵物是真的一隻我養的貓
說貓的毛是銀色的 被我染的(怎麼可能麻= =)

太可怕了= = 怎麼有人想的出這種騙局


今天和他聊了很多關於畢制的東西
他們做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東西
他們做的有點像創意商品
很奇妙的東西 

他們說他們主題是happy
所以高興才做東西畫東西
不高興絕對不錯

太強了 專題可以這樣做的話一定很快樂
但他們沒啥錢 幾乎是手工
還買了一堆機器有的沒有的再那邊做
但 雖然不是外包 是手工做
但是 買機器來做 也太拼了吧

而且那個手工超級費工的 聽他解釋我都快昏了
光一個手繪的胸章 就要這個那個那個這個
超麻煩的 花很多時間只能生產一個 
超強的啦 太佩服了
不賣個100元怎麼賺的回來啦

而且被我發現很多不知道的小東西
如果我們畢製的周邊也可以這樣做就好了
真不愧是視傳的 好會包裝和製作
我們就很零零落落的ˊˋ


好棒喔 好精美 我也想要拉>"<

回台南我要實驗一些週邊出來
看好不好用
ㄎㄎㄎㄎㄎㄎ


話說今天一直聊天
聊到忘記時間

我5點多到那

玩到做最後一班車
好家在2姐回來了
才可以來載我 
不然一度想要搭車北上到大橋
阿汪一定會罵我是瘋子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