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又做惡夢了

這次我夢到我有一對雙胞胎妹妹
(一定是石喵喵昨天夜市的詛咒)

但是我其中一個妹妹被人殺了
眼睜睜 看著他被殺了
沒人告訴我是誰殺了他

我和另一個妹妹一直在尋找殺人兇手

之後 我忘了
我醒過來了 那瞬間還記得相當清楚

之後 是太入戲麻
為了找兇手 我又繼續睡了

結果 我夢到我和威凱 筱薇(班上那個) 和偉珊 還有誰呀
忘了 在金犢截止的前一天 
因為創意卡死 找老師討論

主題似乎是類似台灣旅遊之類的
但我們找的老師卻是個外國老師
他還不會講中文還需要一個翻譯

之後 老師說了一個廣告內容後 想說趕快加緊拍攝
沒想到 天黑了 大家都不見了
怎麼找都找不到


結論是 我最近都惡夢連連的
其實還有很多 只是懶的打或是我忘了
而且 真的不相信自己作夢的記憶
真的 起床沒多久 或是睡著 又會忘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