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啥

我的小腿前方中間 骨頭的地方
有淤青= =

是我撞到麻 完全不知道
忙的和鬼一樣
哪時撞到的 我完全沒感覺

話說我昨天再佈置行銷那邊的展櫃時
因為我們位置在出入口
我就把展櫃打開 
跪在那邊固定我們的東西

因為是玻璃封閉的 空間一整個很小
之後我身體彎出來要拿個東西
頭一轉 

碰 

撞到展櫃的玻璃門拉
超痛的>0<"

透明的完全看不見麻

我的媽呀
痛死我了
全部人都在看著我發生什麼事
超丟臉的拉


之前因為楊老師說 
叫我們再展櫃裡佈置時 要小心
因為有人曾經因為空間太小 不小心往後仰
撞到玻璃整個破掉人倒下來血流不止

所以 撞到那瞬間 我還以為玻璃破了
看來
那一定是防彈的強化玻璃

痛死了 超丟臉的

不過 昨天弄一弄 也弄得差不多了
真是太好了
就剩下影視那邊的週邊輸出出來就ok了
yaya

校內展要來了
大家快來喔


南台資傳系第三屆畢業展 

正片開始 
4/30~5/4 

校內展地點在南台科大藝文中心 

歡迎踴躍前往參觀


ㄎㄎ 偷打廣告
ㄎ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