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人為啥要隱藏自己這麼多
就像我的網誌 上密的這麼多

有意義麻

就像我前幾天看絕世好B
他說小孩的世界真好
要睡就睡 要哭就哭
不開心都可以表現出來 開心也很直接的表現出來

回頭看我家臭小鬼就是這副德性
我猜不透你呀!!!!!!!!!! 快學會講話!!!!!!!!!


難道開開心心不能開開心心

喜歡不能直接喜歡

生氣不能直接生氣


這是轉大人的必須條件麻


大人真麻煩

偏偏我是個邁向大人的叛逆小鬼 (<=我是被逼的才打成這樣)






---------------PS---------------

辦公室只有我一人耶 真爽快 哇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