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綠島拉!!!
有人要去嘛 預計7月初左右(第一個禮拜吧)
因為聽說六月底是旺季 七月中開始也是旺季

兩天一夜
玩水玩山玩海
我要去浮潛 已經有人說那很漂亮了
我要去浮

限資傳幫

沒有限制誰不能去 有錢的就可以去
次行程會盡可能壓到最低

住宿壓低 船票壓低 玩樂錢壓低

所以有興趣的人來吧
大家來一起玩吧
不管你有沒有玩過 都算沒玩過
就算你去過 你沒和我玩過 都算沒玩過

以上 

有興趣者請回應 還有想特別吃啥 玩啥
也請和我說聲吧

確定的是我要去潛水
超好玩的 一定要去啦!!!

有問題的請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