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 還是夢
最近作夢作上癮了


先抱怨一下

-----------------------
超雞的勒 剛打好了一篇 用的時間也不長
居然馬上又登出了 無名搞屁呀 登入是有時效性的是不是啦
又忘記先複製起來 超機勒
一定要去康噗練一下
-----------------------

好啦 重點來了 以下是夢境
--------------------------------
我夢到我還在和XXX交往的時候
(某位無敵自戀 自以為是悲劇男主角 
自以為大家都愛他 自以為帥的神經病 劈腿男)

好啦 不罵了
我夢到我走在學校的校園 不經意遇到XXX
結果被我發現XXX又劈腿了
在和某個不認識的女人親親我我

當下我氣的決定要分手 馬上轉頭就走
XXX發現後追了上來 
走在S棟後門的那條路上
我氣到邊哭邊走

XXX一直在後面拉著我 
一直和我說對不起 他再也不敢偷吃了 
甚麼有的沒有的

結果我整個氣哭蹲在地上
剛好張宏宇老師從旁邊經過
看我蹲在地上哭 說

" 黃X惠你怎麼了? "

我一臉無辜樣 淚眼汪汪 手指著XXX 說

" 老師~~~他欺負我啦~~~~~~!!!! "



然後 他就被宏宇抓走了

------------------------

當我醒來的一瞬間稍微回想
覺得還挺好笑的
被宏宇抓走了>v<

果然劈腿男改不了吃屎 連在夢中都在劈腿偷吃
ㄎㄎㄎㄎ


自覺得很好笑
但講給某人聽就不好笑了

可能是因為XXX吧
ㄎ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