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個人 騎著機車往不知道甚麼地方騎去
其在高速公路上
我很確定的是 是嘉義以北的地方

我經過了兩三個收費站
快到目的地的時候
突然的一片濃霧
我甚麼都看不到了
當我從濃霧中解脫後
我發現我已經騎在一個懸涯邊上
正在轉著彎騎

那個懸涯上的小路 相當的窄小
是個螺旋狀的環繞路
而且山坡相當的陡峭
根本就三角錐 超陡的
只能容納一台小機車經過
而且稍微偏了一下 就會掉下懸堐

霧還是很大 視線範圍只能看到我這條路
和我下面兩層的路
下面兩層的路也是有很多車子在騎

我後面還有兩台車
是兩個男生

當我回頭看他們的時候 
一個不小心
我的車子整個偏離了
整台車連人帶車的飛出去
很快速的向下掉
就像坐大怒神一樣
就像心肝脾肺腎要飛離了自己身體一樣痛苦

這時看到我後面那兩台車的人也不小心飛了出來
和我一樣的向下掉

整個人像掉進無底洞的感覺
不停往下掉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
心想 
一定要抓個東西
一定要抓住甚麼東西呀

就這樣 剛好有一個很陡的山在那
我拼了命往那抓
就整個人砰的摔在上面



不痛

像是倒在草地上的感覺
但那明明是岩石
所以 可能是土質軟吧

我倒在山的最上面
最尖的那端 就像聖誕樹的頂端吧
但他是山 還是又高又陡 
除了自己倒下的地方
上面是天空 
下面是山 還是很高很高
又剛好我倒的地方巖石的形狀可以讓我在上面整個躺著
但 我人還是手抓著腳撐著才不會掉下去的狀態

我往下看

硍 真的很高
但 下面有很多人
只是又高又陡 完全不知道自己該怎麼下去
基本上 正常來說是下不去的

所以 我賭了

JUMP!


就這樣一跳 從那很高很高的地方跳下去
老實說 跳下來的感覺 
還是和心肝脾肺腎要飛走一樣
我並沒有在飛的感覺



碰!



又摔在地上了



不痛

還是像倒在草地上的感覺
土質果然是很軟
我賭贏了
鬆了一口氣的坐在草地上

看著我剛剛掉的山上

原來是個

LOVE
STAR
XXXX<=忘記甚麼英文字

用岩石做的大英文字的石塊

想必 我剛不是掉在L的上面 就是V的上面吧
這英文字的石塊是在正中央
我在的地方是一個圓形的很大的坑
四周都是懸涯
真不知道我是往哪掉下來的
也不知道該往哪走出來

心想著來拍張照吧
當我還在找著相機準備把他拍下來的時候
有警衛對著我這個方向說

"快撤散 危險呀"

我還搞不清楚狀況之時
我看了我的地上
有著很深的

LOVE
STAR
XXXX<=忘記甚麼英文字

↑如上圖一樣 很大的字的壓印

不會是 這些石頭曾經在這倒塌過吧= ="
還在那邊搞不清楚狀況
被警衛催著趕走 石頭又一副要倒的感覺
又不知道要往哪跑 石頭太大了
想跑又跑不了
-----------------------


這個時候



大叔就打電話來了 我又醒了

問我.DAT黨是啥
我差點和他說壓縮檔= =

甚麼鬼壓

又是個很莫名其妙的夢

汪先生問我
當我掉下去的時候 你怎麼都不會醒來
或這是 你怎麼都不覺得自己在做夢

很抱歉
我的夢就像我的現實生活一樣真實
完全不會因為裡面的一些時代背景 風俗名情
自己的人物腳色的設定 或是周招人做的甚麼事感到懷疑

我是很入戲的呢!!!!


最近做太多夢 我覺得我的網誌該轉型了
改成"小費的夢時代"

如何 光做夢都可以經營網誌了

= =y~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