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因為比賽勝下一個月多
老師看我們整個進度︿$*&$︿&*#&︿
決定要給我們下猛藥灌迷湯
所以

就去吃西提了


老實說我還沒吃過呢@口@"
真是讓我受寵若驚
不過既然老師請了 我就不客氣的接受了
http://www.tasty.com.tw/menu_pre.htm<=西堤菜單
http://www.tasty.com.tw/menu.htm#5<=食物照片

照片 沒拍 但之後發現和網站上面的幾乎一樣
就自己看看吧
ㄎㄎㄎㄎ


所以 鄉下俗要來說說吃的心得了

看不到圖片的話 請點上面網址近去看 我只是偷他圖片複製貼上罷了

開胃菜→鮮蝦蘆筍



就和照片一樣 他舖在底下的醬汁還挺好吃的
很像塔塔醬 看大家就算用叉子也是想吃他的說
還不錯 我很喜歡呢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他就是磨菇+醬汁焗烤後 攪拌均勻
塗在奶油烤過的麵包上 
超~~~~好吃的啦
麵包吃不夠還可以在叫呢

只是我剛塗上去時 吃下的那瞬間 超級燙的啦 =x=
害我瘋狂攪拌讓他涼一點 才吃他

另外一個義式牛肉薄餅 看起來很像pizza
我覺得 那看起來比較吸引我說 ㄎㄎ

沙拉→蘿美生菜沙拉

 

這 個 鬼 他 非 常 多
他有兩個醬料 一個是凱薩沙拉 一個是酸醋醬
我本來點酸醋醬 但加上去之後 
沒想到 醋味非常的臭 我整個受不了
好吃歸好吃 但她好臭喔 我只好和隊長換
隊長人真好心 他是點凱薩 
不過老實說 我覺得這真的很一般
只是我吃到剩一些我就吃不下了 超級飽的啦 

建議吃不多的人不要點他 
我看其他人點的檸檬芥末海鮮捲 和老師點的水果沙拉 都很不錯的感覺
我覺得 要是我 下次來因該要點鮮蝦洋芋
但大家說那很一般 都推蘿美生菜 但 我覺得蘿美生菜更一般的過頭

吃到這我就想要吐了=x= 超飽

我再去之前有做過功課 夢大很多人說再吃到主餐之前就飽了
果然 超飽的 

大家幾乎吃到這就有飽的感覺了XDDDDDDDD


湯→巧達蛤蜊濃湯 


 

就是蛤蜊濃湯+長條的酥皮
裡面還有杏仁片 還不錯喝的說 個人覺得杏仁片家的很高的分呢
不知道那個酥皮可不可以再多叫 好吃內

沙瓦

他沙瓦很像是不知道甚麼加上檸檬汁
超級好喝的
我猜那不知甚麼的可能是可爾必思之類的?

但他非常的小杯 小小杯
可能是怕大家吃到主菜之前 就飽了
來杯這東東可以促進食慾吧XD

主餐→TASTY酥烤牛排

 

他有兩種醬料 原味辣味
個人覺得 = ="沒啥差 一個比較辣一個不會辣而已
我是要原味的
不過吃久了 真的還是不加還得比較好吃
他牛排超級厚的說 切下去真是有滿足的感覺
大口吃肉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還有小小的配菜在旁邊 地瓜超好吃的啦啦啦啦啦
我愛地瓜*v*y

而順帶一提 霹靂貓點了個法式烤雞
隊長看到 說
"那不就是最一般的麻 你點這不如叫兩個烤雞便當"
哈 而且這餐 肉是雞腿的關西 還有服務生來幫你作去骨的動作
看到的當下 超炫的啦 好屌呀(都說我是鄉下俗了 = . . =  )
但霹靂貓覺得他技巧不夠好 還有掉肉片在他紙巾上
就因這點他寫上了客戶意見表上當澳客

烤雞的皮和北京烤鴨的很像 脆脆的
肉吃起來很嫩 還不錯吃的說 但真的 就是只能說一般啦XD

有一個人點 義式蒜香蒸烤牛排
但是等餐送到 他臉上後悔的表情我可以理解 
他的肉 不像圖片那麼大 大概是我們的二分之一
一個小正方型那樣 他臉上充滿著後悔懊惱那a阿餒的表情
只是吃起來怎樣就不得而知了 但因該也不錯吧

隊長他們是點 西西里海陸雙拼 看起來超豪華的
他是牛排 魚排 和花枝排組一起的
牛排大概比我們的薄一半 但魚排和花枝也不小的說
看起來真的就是不錯 老師也說因該要點這個才對 份量比較多

我可憐的牛肉吃到剩三分之一我開始唾棄他
因為真的很飽 但我第一次來 又是個貧窮人
真的是硬是吃的吃下去了

甜點→草莓果香冰淇淋

 

這是我最期待的 也是大家都說好的
他的醬料 是包在薄餅裡面 用炸的
要吃的時候戳破他 倒進冰裡面來吃
那個薄餅也可以吃 但是個人覺得他超油的
他之前的是巧克力 但現在換草莓了
只是草莓醬遇到冰凝固時 口感沙沙的沒有這麼好
所以 這東西果然要稱"熱"吃呢

其他人是點法式三風味
玫瑰晶凍+法式烤布蕾甜
+榛果巧克力鬆糕
雖然看似有三樣 但其實 小不啦嘰的
真的是小不啦嘰 玫瑰晶凍是裝在像湯匙上的容器裡
讓我想到料理東西軍的試吃時間 也是這樣
少得可憐ˊˋ 

飲料→冰釀優格玫瑰茶

 

這杯我很喜歡呢 很下午茶的味道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 還有玫瑰的香味
很像是玫瑰水果茶 但更好喝呢

超超超讚的啦 !!!!!!!大心

只是吃完後 套一句聖慈的話
"我把肚子搞大了"

=x=

話說回來意見表上面 有個一欄寫著
會介紹朋友來吃西提麻

很想選不會

因該說 是個值得吃一次 
但不會常來吃 除非她換菜單 本人又有錢 
又不知道吃啥的時候
大概 和上閤屋一樣吧
沒是不會來吃

哈哈哈哈

只是 說歸說 吃免錢的還是很爽 爽到爆
不過 這猛招 讓我吃的小不安心
該是做事的時候了 必須加緊腳步的做呀
才不會有吃霸王餐的感覺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