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
沒錯 是維力炸醬"罐"
不久前在夢大才知道有這東西
沒想到是賣一罐的
一罐才160而已 800g 不貴



蒸炒滷拌烤 不 是沾拌炒滷 都可以呢
當然 我只會扮麵

夢大有人說 拌啥都好吃 真心動 所以我就買了
ㄎㄎㄎㄎ 

打開來那瞬間 我很懷疑那是炸醬還是沙茶
因為也一層油在上面 

而且 他真的 可以吃很久

我煮了一人份的麵
還在想要加多少 想說 泡麵 就薄薄的一匙

我就真的 加了  薄薄的一匙


拌伴拌拌拌

就夠了呢!!!!!!!!   大心


而且  真的就是 像維力炸醬泡麵 一樣的口味

好棒呀
這真的是個很省錢的一樣東西 只要買麵條回來
要煮多少就有多少 而且 只要一點點的炸醬
就夠了

超  好吃的啦



只是 缺點 沒有湯就是了
而且 就因為沒有湯 吃起來有點乾
平常都會加一點湯進去的啦
不過 這都不是問題 改天買個紫菜包回來
就好了 ㄎㄎ 


怎樣都會比泡麵便宜呀!!!!!!!!!!

太棒了 大推推推推
話說以前 做行銷時 查過泡麵市場 
買最好的就是維力呢 
老牌子 口味道地 酷呀!!!




不要想說 怎麼沒有完成品(炸醬麵)的照片

阿 就是炸醬麵 和你們平常時泡的一樣呀= =
賣相又沒有很好 要照片幹嘛

不過 還是好吃的啦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