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
在研究室在努力奮鬥時
輝廷拿了一帶的信封近來
走到我和霹靂貓這

好像要我們寫地址甚麼的寄信用的吧

就開口對我說

輝廷:你字好看嘛

因為字醜的我 並不想要做任何手寫的東西
根本就是獻醜麻 我很急著否定他說








我:不 我很醜 






囧   <=我
囧囧  <=霹靂貓和輝廷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不 我很醜 




我居然說了




不 











雖然立即回神了
但是話已說出口了
害我不知道怎麼辦

真丟人>////<





輝廷:我知道妳很醜 沒關西


我:不是這樣的ˋ皿ˊ 我是說字啦 是字啦
 

╯╦══╦╯~~(╮╴□╴)╮



之後 輝庭八八八的交代他要霹靂貓做的事情
我就想說將他一軍
就和他說

費: 哼 那你字一定也很醜

輝庭:我承認我自很醜 但我人不醜勒

費:囧


我又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