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 說太快 " 不 我很醜" 那事件的後續
---------------------------------------------------------
今天 我隆登了 耍笨屆 第一把金交椅了



 囧rz




前幾天 我去到孫小捷那看了一下網誌 無名七人眾之一 
都是很會畫畫的 像彎彎 輔大侯 四小折 曲曲之類的


到他在辦個活動

手工小書籤抽獎活動開始!


因為他有畫鬼月的相關周邊 也做了個小卡
列了一些參加方式
想說無聊玩看看好了

-----------------------------------

活動1.回應文章:
在活動期間內的所有回應裡挑出一則~
(不一定是這篇的回應喔,有可能從別篇文章裡面抽,所以就請多多回應啦:P)


活動2.訂閱孫小捷事件簿:
從所有訂閱的人裡面抽出一位,快點這裡訂閱!=> E-mail­訂閱孫小捷事件簿


活動3.引用文章:
挑一篇你喜歡的文章引用並稍做介紹~小捷會從裡面挑出一篇^^
(非無名網誌有引用的人請在本篇回應告訴我)


活動4.加入無名好友或放置連結貼紙:
從裡面抽出一位~ >>連結貼紙教學<<
(有加入的人請在本篇回應告訴我)

活動5.分享事件:
到留言板分享一則自己發生過的有趣小事件,小捷會從裡面挑出一位^^



活動6.有獎徵答:
小捷會不定期另外po問題文章,從回答正確的人裡面抽出一位~

-------------------------------------

基本上 裡面的1~4都很懶得做 6不知道甚麼時候會有
只好 5 分享事件
有趣的小事呀
去看了留言板 大家都是留蠢事較多


我就留了前幾天發生的 "不 我很醜"事件
原汁原味的 除了改掉輝廷和霹靂貓的名子外
就PO在留言版了 


因為太害羞了 還用了敲敲話





















之後 報名截止後
今天早上看了一下留言板 孫小捷回我那篇了
他的留言居然是




"害我好奇的跑去偷看你本人長什麼樣~哈哈XD"






真希望讓他失望了一下 我不醜啦 (/‵皿′)/~ ╧╧




結果 看了她的網誌 得獎名單出來了






果然 不辜負鄉親父老親朋好友的期望





我中獎了= =












我 真是耍笨屆第一把交椅呀



阿~沒想到中了
我只是想說 抱著好玩的心態去投看看
無心插柳柳橙汁呀



ˊxˋ我居然是耍笨的第一人選呀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




媽 我在這呀!!!!!!!!!!!!!!!!!! 我出名了










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該說 你的笨 出了名了 = =a

我真的可以去PO蠢板了 <=說到現在你還是沒去PO麻 明明就怕丟臉

好吧 我的蠢 打敗了千千萬萬的敵手 請叫我蠢佐 


謝謝



不過 孫小捷是叫我佐伊 不是小費耶 酷斃了 我要改名了



現在 等領獎吧  手工書籤 酷耶!!!!
我要唱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