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隱藏了一個不能說的秘密 有點小久的時間

其實也有人猜出來 
也有人知道了

那就是 我學校欠我一學分啦


前幾天 很前的前幾天
我和阿喵去領畢業證書時

赫然發現


天呀 阿喵 居然不能畢業

原因為之前系主任 把轉校前修的課 要抵掉一些課
但是 似乎手續沒有辦好 害他多了兩節課沒有抵過

而還有一門 是當掉又修又當 他自己都搞混了
似乎沒有修完



而我 去領的時候 居然 也沒過

我反覆算了不知道幾次的學分 怎麼會沒過
小姐在那幫我算學分 一直認為他算錯
沒想到 在幾次爭執後
才發現


我把當掉的學分 算進去了=ㄦ= 

原本 我們系上要30選修
而我又被當一科

當我之前反覆算時 不小心把當掉得也算進去了
當時算 因該是31 還會多一學分

沒想到 之後再算 扣掉被當的
我居然是29分

害我整個很嚇課

太雖小了吧 就差那一學分 這不是蠢人蠢事之一的案例嘛


然後 因為一些原因 加上 比賽很忙
外加中間有和嘟嘟@$&%&@$% <=現在沒事了

所以 我心情超低潮的= =lll

不知道該說啥 也不敢和家人說


而一直到現在 開學了 我也去上課了
想說 瞞不過去 比賽也快結束了 再倒數9小時

所以 我下午的時候 打回家和家人說了

娘說 不知道 我書讀到哪去了 不過他還是很心平氣和的說
事後覺得 因該要和我爸說的
爸的脾氣比較暴躁 我因該會被罵死吧

不過媽說的最後一句是 "回來再說"
所以 看來還有第二波的高峰壓

= =a


不過 現在 都說了 壓力也比較好 沒那麼驚驚了



而 這是題外話 這是我和阿汪講說我和家人講說我延畢的事
的對話



阿汪:你一定要強調是算錯學分 不是被當掉

費:我是這樣和我媽說的 不過 不管是當掉 還是算錯 都是延畢呀

阿汪:不不 前者是沒心 後者是腦袋脫線 是不一樣的





費:= =; 嘿啦嘿啦   機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