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人給我的嘴破貼不好用啦\( ̄ε(# ̄\)☆╰╮o( ̄x ̄///)
                         ↑嘴破中

害我弄了整晚

= = 之後找了一堆知識+
看到一個祕方 挺不錯的 


叫做 狂嗑奇異果

買個10顆 一天吃三顆

這樣就會好了

哇哈哈

真是個好方法呀
我剛就跑去水果店買

因為沒有削好的 只好買整顆的
老闆很阿莎力的剩下的8顆 賣50 超便宜的啦

我要狂嗑他
不然明天怎麼吃烤肉啦 很痛苦耶

-----------------

順帶一提
南台街甚麼都漲 
連滷味都漲了
連飲料都漲5元
紅綠青都變15元了
那我還不如買清心
真是坑人 水是漲價了是不是啦
真不高興


好家在 滷味店老闆 店裡有隻柴犬
看了很高興 很妮可一樣
但還是妮可比較可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