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 放煙火 灑花拉
***ˋ(°▽ ° )人( ° ▽°) ˊ***


剛剛查看學校網站
說10/10號

放假耶 看了一下日子

是禮拜三呢

哇哈哈哈阿 

開心 灑花   再灑花

所以 我這週 後天 不用上課 酷斃了!!


~*******~ \(* ̄▽ ̄*)/ ~*******~




所以 有煙火可看  有場可歡
有人可陪麻

颱風因該不會來了吧
颱風吃飽閒著沒事做麻
不要在留在台灣了啦ˋ口ˊ


該不會其實當天大家都要上班吧ˊxˋ

好孤寂呀


又考慮了一下要不要回台南
但我書 都在那 電腦
我的電腦~~~~~~~~~


>口<~



所以 我到底有沒有要搬回家




敬請期待  



哀 好麻煩呀= = 又要搬家 
又沒地方讓我放東西
哀 真麻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