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第一次知道 打牌也好累
哈哈
都是前幾天 太過操勞
晚睡又早起



一早起來就是準備騎車回高雄
還和白猴買了小禮物送小孜

小孜新家真的好大
家具看起來就是貴三三
而且一人一間房 棒呆了

我也想要>"<
但我家 六個人 再怎樣都要五間房
搞不好小孜那種家很適合我家人住 房間夠多  ㄎㄎㄎ

我今天還帶了UNO牌<=終於帶來了
交了大家玩 看來 這東西很合大家的口味 
互相機車來機車去的

之後吃飯 挖 才發現人多的和啥什麼一樣
原來她親戚都來了呀

好壯觀壓

他們在她家門口 就類似車庫的地方 
開了兩桌
東西真是讚耶!!!!

只是人多
坐的又是桌子的另一端
另依邊的菜都吃不太到XDDDD
結果離我們最近有個冷盤 超好吃的
就發現 我 白 猴
一直吃那個冷盤 ㄎㄎㄎㄎㄎ

可能是因為有龍蝦沙拉的關西吧
還有好吃的鳳螺 ㄎㄎ

吃的超級飽


之後 消化過後
又是永無止境的打排時間

沒想到 打一打 居然就打到一點半

媽呀 好累壓
我都快昏了
回到家洗個澡 像現在打個電腦都快睡著了

哈哈

不過小孜家在機場旁邊 不知道是好是壞
在頂樓可以看到飛機起降
但 有點吵就是了


但 他家好找多了
我想 我因該是記住了 








因該   吧?!
ㄏㄏ


恭喜恭喜喔

我也想要新家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