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轉字四小折 "看電視"------------

剛剛看到四小折的網誌 超好笑
老實說看第一便我有點看不懂
看了幾次才懂

就是說 他看電視都是會一直和人家討論內容或是說些有的沒有
但 聽的人 不一定想要聽

這就讓我想到阿汪也是這樣
看個電視 日劇 韓劇之類的
都會說些五四三

真的很吵

譬如 我先看了幾級日劇
他中途接著看

他會問說

"他是壞人嘛?"
"他幹嘛這樣做"
"他們是甚麼關西嘛"


不然就是 我和他一起看 從第一級喔
他會問說

"他是壞人嘛?"
"他幹嘛這樣做"
"他們是甚麼關西嘛"

靠杯~ 我是有比你多看是逆 (翻桌樣)

我有先看到那第0級麻 沒有嘛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哀 你不知道 我也不到壓
難不成我會未卜先知嘛 (怒)

話說喵之前某男友 射手座 也是這個樣

是射手座都這樣嘛

搞不好四小折也是這樣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