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要回去的時候 騎經過南台街時 轉個彎

耶 油門催不動耶@口@

和上次淹水倒車事件有點像XD
就 停在路邊 以為車子壞掉
才突然想到


我機車沒油了= =a

沒油的狀態下還被我騎了兩天
從東區騎到學校去 



之後 當然 騎不到一百公尺 
我又停了下來 



真的 在也發不動了

第一次 遇到這種狀況
以前沒油的時候 照樣給他騎 就像是梭了一樣
賭自己一定不會停在半路上XDDD

沒想到 這次真的沒有停在路邊
好險 不是停在大馬路上 ㄎㄎㄎㄎㄎ

之後只好緊急打電話請研究室的學長
請他來救我呀>Q<

之後跑去加油站說買寶特瓶的油
沒想到加油站沒有提供寶特瓶 



又回去研究室找寶特瓶
XDDDD 再跑去加油

好家在 一瓶足以讓我的車子騎到加油站
還一直發不動 讓我有點緊張
不過沒事就好

(都騎到沒油了 還事@口@)


所以 我大概晚了超過半小時快一小時才回家吧 
哈哈哈

太感謝學長了 好險 不然我就要破輪子回去了 
就摳連耶拉~~~


其實我在沒油等學長來就命時
還在茶香事家那看到一個長得很像柯南的人

但看了一下  不  那人比較瘦
結果 看到賤兔走過來 遇到科南
打了個招呼

真的是柯南呢 哈哈哈
大半夜的突然跑回台南 yoyo~
變瘦了許多呢 小正妹 

和柯南他們講說我車沒油的事
柯南還說這樣做很蠢
這種蠢事我也做得出來
就和我算錯學分 之後發現少一學分延畢是一樣的道理

(這樣說也太傷人了吧 嗚嗚~~~~>Q<)

但還是很蠢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