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 去7-11買麵包時
看到有一個女生 買了大亨堡

是大亨堡耶 因為網球拍拍現在買大亨堡或思樂冰
就有送虛寶點數 超想要的

就一直在想 到底要不要開口問他
真的很想要
一直在那猶豫不決 一直很想要和她討



內心一直os


內心OS 同學你那個虛寶要嘛
內心OS 同學 你有要集點數嘛
內心OS 同學 那個 ㄟ~~~~~
內心OS 同學 請給我啦!!!!!!!!!!!
內心OS 同學 我賭你一定沒玩線上遊戲 反正你也是會丟垃圾桶 給我吧
內心OS 同學 不要做傻事呀(甚麼鬼= =a


但膽小如鼠的我
還是就此作罷 看著他去結帳 我也心灰意冷的走出去了

結果 出去7-11三公尺後



我發現





我的手上





有一個








沒有付錢的 麵包





@口@!!!!!!!!





我忘了付錢了啦!!!! 

怕店裡有人追出來 我還回頭看了一下
居然沒人追我呀(遠望

這家店 太安逸了吧
而且還不是下課時間去買的
店裡沒有太多人 也沒很多人結帳



就這樣 

又開始了我第二個os

內心OS 我該走回去結帳嘛
內心OS 免費麵包耶 早知道該多拿一點
內心OS 天呀 怎麼會就這樣走出來了
內心OS 我我我我~~真的沒人出來揪我耶 囧 (失落樣
內心OS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不要報警抓我 竊盜罪= =@m(指

就這樣 秉持著天地良心  我還是悶著頭走回去結帳
似乎 還是沒人發現呀


怎麼會 內心想著虛寶 就做出這種事呀

冤枉呀>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