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無聊去小吵研究室那
看到他有用FTP抓櫻之花嫁 的東西

像FTP的軟體 左邊都惠有一格顯示桌面有甚麼檔案或資料夾
我看了一下

發現 他有個黨名 叫做"五月天使降臨..."
因為檔名太長
只有出現前面幾個字

我看了一下 五月天耶 是啥鬼壓 
因為我和小吵都喜歡五月天
很高興的和小吵說

"小吵小吵 那是五月天麻 是演唱會喔 還是啥呀"

之後 他回我

"M~是呀 是五月天"

但他之後深思了一下

把那個框框的格子拉大

就出現了






-------------------------






使






吧  <=這不重要  重點在後面
   <=這不重要  重點在後面
啦  <=這不重要  重點在後面
   <=這不重要  重點在後面
叭  <=這不重要  重點在後面
   <=這不重要  重點在後面
啦  <=這不重要  重點在後面
   <=這不重要  重點在後面
叭  <=這不重要  重點在後面
   <=這不重要  重點在後面
啦  <=這不重要  重點在後面













-------------------------




我:囧

吵:囧


我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小吵把框框又拉回去了





看來 有些事情 還是不要看破的好 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