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五月天跨年影片轉自

離開地球表面


戀愛ing


知足
 

私奔到月球(feat.白歆惠)
 

孫悟空、阿姆斯壯、約翰藍儂


志明與春嬌


憨人


五月天真的帥畢了
我們還在猜他們開場會唱啥 結果都被小猴猜中了
我只猜中憨人 偏偏憨人阿信唱時一直忘詞XDDD

雖然我還滿喜歡白白 但是 她和阿信唱歌 我吃醋了啦 ˊxˋ

我和小猴一直偷罵她XD 白白的迷不要罵我 我們只是再吃醋拉

好棒壓 一次唱9首 沒看到演唱會 看這個也不錯
再說一次 五月天好讚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