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12月31號 晚上要和小小們有吃吃吃的聚會
但下午閒著 前一天知道 小馬和喵喵要偷約會
在高雄 說要去領事館 閒閒沒事的我 當然要參一腳丫 當個電燈泡

失意少女喵喵 出發前忘了帶手機 整個腦殘 人都到車站才發現
又牽車衝回家再衝到車站買票... 行程整個底類一小時
之後小馬去接喵 再來接我 才開始了我們今天的活動
我、喵喵、小馬先到了【英國領事館】
要爬樓梯....超喘的 雖然是第二次上來 (第一次是和A冷)
但我還是體力不支 沒在運動啦>"<




今天跨年夜 晚上8點又有藝術面具的活動 人多多多
還有很多漂亮的面具展覽 喵喵不愛  就沒拍照片了 可惜
原本是想在那邊吃下午茶可是人太多了,變成只能在外面吃就放棄了~

(我在喵後面當背後靈)


小馬大爺就說要帶小費費跟小喵喵到好好吃的【鼓波洋樓】用餐



從外觀看很漂亮,進到店內,感覺更讚,氣氛整個很棒,裝潢的也很讚~店內四處都有點蠟燭耶







包廂都很美,可是有人訂位了= =我們不能做,有點可惜~



他的碗公很大 整個就好適合吃飯 我家的晚都是小小碗 裝湯的那種
真想買這種碗來裝飯吃 >3<

這是我推薦【蝦醬高麗菜】,好吃,有沙茶醬+蝦子的味道~ 很泰式的味道 我喜歡



本來要選【打拋牛肉】可是我們都不敢吃辣,所以改選了【蔥爆牛肉】
這個肉也好吃,就是蔥好多啊=0=  




最好吃就是這道,給他五顆★★★★★,【水梨蝦球佐百香果醬】
超~~~~~~~~~好吃的~~~~~~~~~百香果醬配合蝦球....
雖然很微妙的水果味 但真的好吃
蝦子很大支 下面還有一堆水果 梨壓 鳳梨 蕃茄
讚讚讚!!!
超級大心呀
不過是我愛的蝦蝦




餐後飲料我點了熱水果茶
挺好喝的 但 本身沒加糖的味道還滿甜的 喝到最後會苦



喵喵點了【抹茶聖代】好吃再+1~
冰好好吃紅豆好吃有的茶凍和抹茶凍也好好吃
不錯 不會太甜 好吃



是一間很不錯的店呢,謝謝小馬大爺:P

之後 我們陪喵喵去新崛江逛逛 買髮飾 逛到一間店 
他有一雙紅鞋漂亮呀
紅色底 上面有黑色蝴蝶結 而且他不高 小根而已
但是要1500 好貴 嗚嗚  

哪個好心人要買給我  我會感激他一輩子的


之後 還去甜甜圈店買波提 去給那些小小們吃吃
然後我就去逛吃吃喝喝聚會了 



之後聚會 回來 去小馬家找他們 他們說綠水灣超熱鬧的 什麼有的沒有的
而且這兩個人都醉了 尤其是小馬 整個就是瘋子
他醒來一定不會記得他做過啥事 

他們去綠水灣 還去換到了很可愛的撲克牌 是圓形的喔
好想像是裡面活動送的 我和他們A了兩個 ya

之後 就回家了

這次跨年 多了這活動 真是讓我歡喜
瘋狂趕場XD
挺有趣的 鋪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