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 是 這樣的

當我看著104 看到某間公司徵人
我就看著那個 "我要應徵" 就投了
然後兩天後 奇妙的電話就打來了 一附和我很熟的樣子
結果 她叫我  


去面試


所以 我要去台北玩樂了


~( ̄▽ ̄)~(_△_)~( ̄▽ ̄)~(_△_)~( ̄▽ ̄)~


OS:不是要去應徵麻!! 大驚!!ˋ皿ˊ



所以 我禮拜一就要去台北啦

也不會有太大的期望說會中吧 而且不確定我娘會不會讓我上台北工作
只是 去試看看 剛好又是我很有興趣的工作
順便在台北玩玩

第一天要要和導遊吉四處跑跑走走 他也要帶我去面試
面試完繼續跑跑走走 就甘心耶


只是因為上台北 車前很貴 所以 我打算吃喝玩樂過癮後 我在回家

台北 我也只去過
淡水    <=除了阿給 鐵蛋 魚丸 還沒覺得有啥特別好吃的
101   <=對他們的美食街比較熟
世貿    <=令人又愛又恨的地方
五分埔   <=每次去必定走到腳斷掉

還有傳說中要走九便的忠孝東路

其他的 我完全不熟
我想去玩玩 混混

晚上睡覺跑去新竹我二姊那(雖然有點遠XD)
去新竹 我就想去清大夜市

但白天 我不知道新竹哪好玩的 姐又要上班
乾脆 再出發去台北玩玩好了 雖然不確定有誰可以當第二天伴遊XD


反正 我要去台北玩了

我想搭貓纜耶 我也想去貓空 我想要去西門町的六號出口拍照
台北美食太多我吃不完啦>口<

大家有啥建議麻

去哪玩 吃啥咪 之類的

其實 我對吃比較喜愛


OS:不是 上台北是要面試的麻 囧
OS:不是 上台北是要面試的麻 囧
OS:不是 上台北是要面試的麻 囧
OS:不是 上台北是要面試的麻 囧
OS:不是 上台北是要面試的麻 囧
OS:不是 上台北是要面試的麻 囧
OS:不是 上台北是要面試的麻 囧
OS:不是 上台北是要面試的麻 囧
OS:不是 上台北是要面試的麻 囧



請祈禱我面試順利!!!!

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