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禮拜天 有朋友約說要去吃傳說中的貴婦早餐
第一次聽說這東西 不過 是別人請的 
我們也就去吃看看這傳說中的早餐
究竟有多麼貴婦

早上八點半就到達門口外 已經有看到有人到了
等著排隊進去吃早餐
他所在地是高級宅區的某棟一二樓
沒有明顯招牌 不是很起眼 不過 他的外面裝潢 很漂亮
環境相當的優美呢



店內為是落地窗的關西 相當的明亮                                             
而且空間很寬敞 舒適放鬆的感覺                                                  
                                
                 

我們坐的位置 是有挑高的 上面可以看的到二樓
而我們的位置剛好兩邊都是放書的書櫃
整個就是好人文氣息的地帶呀

 






書架上一堆藝術相關的書 文學相關的書
當然 還有一堆漫畫XD

好 廢話不多說來 點餐摟



這次的早餐價位是180+飲料任選
 
萵苣沙拉(可選千島醬、橄欖油醋、藍黴起司醬、凱薩醬、天然原味)
洋芋泥
煙燻肉片
麵包
煎蛋(可選煎蛋或散蛋)
果汁或濃湯
 
這樣的固定餐點

飲料的話有
 
義式濃縮咖啡H
美式卡布奇諾HI
拿鐵咖啡HI
綜合咖啡HI
低音美式咖啡HI
維也納咖啡H
現調冰咖啡I
伯爵奶茶HI
吉茶HI
可可亞HI

就是這樣



來說說餐點吧

*濃湯                                                               


整個打破印象 不是用碗 或是碟子去裝的
而是一個下窄上寬的三角錐的杯子裝的
細細長長的
喝起來 很好喝 像是馬鈴薯玉米濃湯
還不錯 指是 他並沒有附湯匙之類的
喝到底部 玉米就喝不到了



*沙拉


我用凱薩醬 朋友是用藍黴起司醬
覺得 就是很一般的蘿美生菜
沒有特別的好吃或不好吃的
藍黴起司醬 我覺得 也還好沒有說 好或不好
但喵說 這沙拉吃起來 很乾 他沒吃完就讓他們收走了

*再來就是我們的早餐了 

                                                       
我點的是散蛋 散蛋看起來 真的相當的精緻
就像蛋捲一樣很漂亮
切開來還有蛋汁流出來 看起來相當的美味
                                                                               
但 實際上吃起來
他們的蛋 沒有另外加鹽巴之類的調味料去調味的
所以 是個 沒有味道的散蛋
我們這桌部分人都拿了鹽巴和胡椒鹽去加著吃
不然 真的就是個沒味道的蛋 ˊxˋ

*馬鈴薯沙拉                                                                  
我覺得 也還好 沒有特別說好吃或不好吃
很一般的沙拉

*煙燻肉片 
還不錯 好吃 但 好薄呀XD

煙燻肉片似乎像是隨機分配的
像我就看到我們的肉片是白白的那種
有的人是粉色的 還有的人 是比較紅的
但 這點 我不確定啦
可能 是素食或是全素的差別吧 我猜的


另外 餐點裡面 還有一小片香菇 和一個番茄
香菇 還可以 蕃茄 就沒吃了XD


*麵包
我肯定他是隨機的
像我的是一般的厚片+奶油下去烤的
雖然很香 但麵包吃起來 還挺一般的




喵喵點的是「太陽蛋」
麵包就是雜糧麵包 雖然有香香的橘子味,可是裡面有"葡萄乾"
所以喵喵不愛




小名也是太陽蛋
麵包整個顏色很橘 乍看之下以為起司麵包之類的
沒想到吃起來是水果味呢 是水果麵包


*飲料


                                                            
我們點了朋友推薦的伯爵奶茶                                                     
但其實是後做功課發現 因該要點咖啡的(聽說很好喝)                             
這忘了拍了XD                                                                 
 
喝起來奶味很重 感覺因該是用牛奶去調的
上面有一球奶泡 很好吃 我喜歡
而小名是點熱的伯爵奶茶 超級大的一壺
看到有點嚇到XD

但說實話 我覺得伯爵奶茶不好喝
可能我喝不出什麼茶香吧 都是奶味
喵是覺得 剛開始還不錯 之後就還好

另外 我兩個友人 點了伯爵奶茶 喝了一半
開始有想兔的感覺 可能 是因為加了鮮奶的關西吧ˊˋ
 
喵還因為很久沒喝鮮奶了 回去的時候還拉肚子。。。。。。。。。。。



--------------------------------
老實說 餐點 整體來說 沒有這麼優
反而覺得一般
只是 也是看很多人推 或許 個人口味不一吧
最大遺憾是沒有喝他們的咖啡 不知道這麼有名

而我們吃完10點多出去 店外面還有很多人等著進來吃早餐耶
再說 這間店平常9點開門
但一般人上班上課什麼的 真的不可能9點在這吃早餐
果然 會來的人 都是貴婦級的
那天也是看到很多中年夫妻
母親帶小孩 這樣類型的人來

果然 這是有錢 有閒 的人才適合來

真的是貴三三呀                                                                 
不過環境很優 倒是真的店裡充滿了讓我好奇的東西                                 
XD                                                                           
我都說我是鄉下俗了呀  哈

所以 我寧可洗手作羹湯 自己下廚做早餐
我因該 也不會太想來這樣的地方吃早餐吧

就是那種 吃趣味的
吃個一次  就好的那種 XD (沒有當貴婦的命呀)


  【ORO】。
   TEL:06-213-9999 
   地址:台南市竹溪街70號 
   OPEN:AM09:00~PM10:00
   早午餐供應時間9:00 a.m. ~ 11:00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