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 很容易找的很厭煩
剛剛 仙蒂說

你回特許押
A冷不是也有留你

靠腰 我有心動到
只是因為今天去面試企畫時
面試的人看到我有特許的經歷 以為我是寫企畫活動的
就這樣 掰掰了

但 回去特許 好害羞喔>////<
當初我都說不要了 卻因為找不到工作而說要回去

問了喵喵 喵喵說 很適合我

原因


因為你耐操又耐勞
只會口頭靠北
不會真的翻臉走人
老闆用到你一定很開心



爛理由= =a

前幾天 嚇嚇叫主任叫我回去陪他(因該是陪他玩樂吧)

不知道耶
爹娘每天問我有沒有要面試 面試的如何
是什麼公司 覺得好不好 會不會上
但 說了這麼多 也還沒上呀

之前丟掉這麼多 丟的很豪爽
為了夢想 為了未來 什麼什麼的
有鬼呀>0<


喵喵找的道工作 薪水加一加還挺多的
只是個賣手機的 為啥這麼多薪水呀
為啥要幹這麼卑賤的傳播業勒
賣雞排都比做傳播的來的好太多了


大喂先生真是治療系
說的話真是讓人勇往於前 


(不是因為是他說的喔 不要誤會 
是喵喵說的我也會說喵喵是治療系) 

只是 每個工作都要經歷
說不拘都是騙人的
>0< 欺騙我這沒經驗的幼小心靈

說是要回特許 說是這麼說
但 他們的經歷上 寫1年
靠腰 三小啦>口<




嚇嚇叫主任  救救我呀>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