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幾天去面試時 順路去找DV
我們去一間叫"楠都"的冰店

話說 我明明 是叫芋頭牛奶冰 DV是點八寶冰
送上來 想說 怎麼會是冰淇淋@口@ 一球一球的
不誇張 小的剛看到我呆看他大約30秒



結果 他居然是刨冰 用機器壓成球的形狀在淋上糖漿 和煉乳
冰本身 就很好吃了耶
我剛看到時 感覺很像是什麼橘子 百香果口味
就是在挖冰淇淋球時 會挖成花花的表面那樣
一瞬間 看起來還挺像棒球的 XD



其實先不說他冰的種類 我覺得都差不多呀 是還滿好吃的
只是 單看形狀 我真的嚇到了 哈哈哈



我朋友說 這間 在楠梓很有名 
可能有名的就是他冰的形狀吧 
另個一是 他們店 是前後門通的

就是他店前後夾著馬路 前後門打開時 超通風的
我們在裡面吃的時候 超冷 >口<


而他冰會做這樣的形狀 我有發現一件事
是當我朋友冰吃完的時候 我才吃ㄧ半 
而且我還有一球半的冰 還立在那
都沒溶耶 正常的話 早就溶成湯湯水水了吧

這時才發現 原來是這樣 = =+

好奇特喔 我朋友也說 之前來吃 冰也是融的很慢
如果像一般像山一樣的 早就融光了

下次有機會再吃吧
最近變冷了 不是這麼適合吃冰 等熱點吧 XD

對了 不要問我再哪 我是朋友帶去的
哈哈 想吃的 到那再問路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