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鄉下人 QQ

不知道為啥我的臉書好友都是卡丁車的人
幾乎 超過一半
其實一開始也是卡丁的人在玩 玩的很兇 才玩看看的 XD


像上次剪頭髮 才發現我設計師也有玩臉書
他還和我說 我一個很好的國中朋友(小威啦)也有玩 他們也有互加

我才知道 他也有玩

之後 比較好的高職朋友也有玩(但玩的時間比我早)
那時才發現它們也有玩臉書 也加了
陸陸續續也發現一些同學也有玩

看到許久不見得高職同學 居然認不出來了!!!!
然後 我就看了一下一些大學朋友的好友
果然 不搜還好 一搜 一大堆 囧

剛剛簡單加了一些比較好了 有在聯絡的
我連我最敬愛的學姊也玩臉書 我都不知道

我是活在宅宅的世界裡就對了 ( ̄□ ̄|||)a

嗚嗚~ 我最近真是糟糕 不關心人家 也沒發現大家有玩臉書
自從無名的RSS不讓我用之後 我都無法更新資訊 懶得看也是原因
都只看比較好的朋友而已
最近用孤狗的訂閱設定好RSS 才發現 他們在BLOG都有寫耶!!!

我現在都乖乖的有在看了 嗚嗚~~~

好你一個非死不可 朋友的好友害我不敢找下去
這樣會不會連超級久沒見的朋友都挖出來了 真不好意思 >////////<

http://www.facebook.com/zoefei

偷偷附一下
請加我請加我請加我..... 但用奇怪名字的請附著一下
我會認不出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