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是我...現在換別人....

總是對自己所認真的事情認真
所以過去我做錯很多事
現在我努力做很多事情
但卻發現

原來我以前所做的事
是會讓人ㄘㄟˋ心的
所以先說對不起

有些事
早來總比遲來好
遲來總比晚來好
晚來總比不來好
所以 這是心意問題
看你有沒有心

我會去努力去做事
做好我認為最好的事
全力以赴
就算你們說我獨攬大權
但我做了 也做好了
盡我所能的
我從不會變到會
從不曾摸過便道每天摸一次

我終於明白一個每天玩木頭的人
40年後為什麼可以將朽木雕成一個藝術品

隔岸觀火的人 你們就看著火燒吧
相信你們是認為對岸的人會滅火
所以不需要你們跑到對岸來滅吧
不好意思 如果當火燒到你家時
我寧可幫別人滅也不會幫你們滅

所以
做不好 不要問我WHY!
為什麼


因為我自私
我的˙私心是˙我要做好東西˙用我所能的˙我所會的˙做到最好

但我相信

這不會是我一個人的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