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睡不好
這對以前的我是很正常的事
但是自從開學後
我異常的作息正常
異常早睡加異常早起

可能是沒有電視加網路慢的關西吧

之前都是回家後弄弄弄
等和allen通完電話就去洗澡睡覺了
隔天
都是上課前一小時就自己被鬧鐘叫醒
或是自己在鬧鐘叫之前就醒了
而且
幾乎沒賴床

但最近
開始反常<不知道要不要說回歸正常>
開始晚上很晚睡
睡不好
前一個小時起床後開始賴床

昨天
不知道哪時睡的
我還以為我不用睡了
因為上8點的課
我猜 4點左右睡的吧
勷後鬧鐘調7點
我是在鬧鐘叫之前起床的嗎?
不知道

我完全不知道我哪時睡哪時醒的
或是怎麼睡著的怎麼醒來的

今天早上
是因為內心很難受才起床的吧
很像那種很有壓力的感覺醒來的
所以我睡不好

是的

我已經開始有睡不好
壓力大的情形出現了

原因
很多很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騙人的>

因該是說說不出一個具體的事件
就會變成是這樣嗎?
好像吧
不完全是吧

所以
簡單來說
就是不順利
所以有壓力
才會讓我睡不好

嗯嗯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