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接了一個文字稿的工作
是一段碩研的學生的東西
訪問一些人要我們打成文字稿
時間是1小時的內容500元
給我們一星期做

我拿的那片是訪問無名的使用者
超短
3片加起來不超過25分鐘
我該說賺到嗎?
我上次打了2、3小時
今天打了2小時半

因為是今天截止
之前都在讀書沒空打 所以今天一直趕
結果打很久才打了一分多
突然發現人一分鐘真的可以講很多話
大概3~4個字吧
超妙的

所以大概花了6小時左右
而且都在家裡做
還滿賺的

不過聽那個很吃力的說
環境音很大
很懷疑他們有沒有開low cut
不過它們適用一般DV拍的我想也沒那個功能吧

而當我打完後和豹說我今天領薪的事
他很驚訝的和我說

"你做打字的@0@"

瞬間發現
對吼
我錯字還滿多的
但是我這是打一段有仔細挑字
也是一句一句打
因該是ok拉

希望錯字不會很多>"<
不然叫我退錢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