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看電視時看到在做驚異傳說

----------------------------------------
每週日晚間11:00 首播 杜德偉串場主持
人性慾望的恐懼,展開一段段離奇的故事.....

衛視中文台全新力作單元劇,驚悚、奇遇、怪誕、靈異、懸疑、社會事件等令人不可思議元
素融入劇中,部部令人好奇、絲絲口人心弦的緊張故事,在週日的黑暗深夜裡,邀你一起心
跳加速、膽跳心驚!
----------------------------------------
好~這只是介紹真的有這部片
其實還滿好看的
我家男友來我那時
我要和他說這一部片還滿好看的
結果

我:我和你說喔~我下午看電視時看到一部片還滿好看的
  叫~驚異傳奇!











男:什麼!!精液傳奇

我:= =”不是那個”精液”
  是”驚異”靈異的那個驚異

男:恩~精液傳奇(好奇樣)



想說是不是我說錯了還上網看了一下



我:是驚異傳說啦~

男:喔~












男:是精液傳說呀~= =+


---
突然覺得有理說不清了
其實當我用嘴巴發音時才發現,看的時候倒是沒發覺=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