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BBS的joke版被該死的A大PO上恐怖連結後
在那看笑話看到是連結就會怕
似乎嚴重到朋友傳來的連結都要先看是哪裡的才敢點

今天在去joke板上看

那位該死的仁兄又PO上了更多的嚇人連結
我沒點來看我是看回文

真心覺得他很機車
要是他是南台人找讓他死無全屍

有人討論到說那位仁兄放恐怖連結的是其實是可以檢舉他的

某位andygo的原PO要小心了
有人已經向刑事警察局  專門管網路犯罪的偵九隊線上報案了
另外認為有必要精神賠償的  或是需要報案的請直接連下面的偵九隊網址吧
http://www.cib.gov.tw/mail/Mail_Report.aspx
這類案件要多人舉證  記得要存檔  如果日後要告堆方的話會有用
                                                                               
PS 之前就已經明文立法通過
"不得在網路上公然發布  在無提醒之下  使人精神損傷的圖片等資訊"
原PO應該吃飽太閒  不過看看大家有多閒了,.,,
                                                                               
這篇文章純粹提供一個途徑  讓有被嚇到的人可以提出舉證檢舉

所以~我檢舉了
就等著看他怎麼半吧
既然有一個正當管道又有這麼多的受害者
就是要來集合大家的力量不是麻
這就是人民的權利

話說
當時夜深人靜三點多
關燈上網
忘記喇叭是開在最適合看日劇的音量上
當我看到那遊戲時
靠近離電腦20公分左右的在找

真的嚇到我了
太可怕了
那時W起來(不知道是不是被聲音吵醒 沒戴眼鏡因該也看不到螢幕上的東西吧)
他起來時因該看到我都鑽進被窩吧
想到就很幹!!!


以後~真的
看到連結會怕
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