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星期五

影視→11:30-14:30
行銷→14:30-17:30

5/19星期六
櫃台12:30-5:30

其實我挺想要把行銷換早班
這樣我2點半就可以下班了
可以和阿喵一起上下班 也比較方便 
至少我不會在台北迷路
可能坐捷運到淡水之類的

所以 來的人請送我香檳祝賀

來的人請送我香檳祝賀
來的人請送我香檳祝賀
來的人請送我香檳祝賀
來的人請送我香檳祝賀
來的人請送我香檳祝賀
來的人請送我香檳祝賀
來的人請送我香檳祝賀
來的人請送我香檳祝賀
來的人請送我香檳祝賀
來的人請送我香檳祝賀
來的人請送我香檳祝賀
來的人請送我香檳祝賀
來的人請送我香檳祝賀

拼了 大家都在拼賀禮 我不可以輸人呀

來的人請送我香檳祝賀
來的人請送我香檳祝賀
來的人請送我香檳祝賀
來的人請送我香檳祝賀
來的人請送我香檳祝賀
來的人請送我香檳祝賀
來的人請送我香檳祝賀
來的人請送我香檳祝賀
來的人請送我香檳祝賀
來的人請送我香檳祝賀


海青的捧由 來的人要來找我喔 我想和大家拍拍


= =y



不過我只有行銷有櫃
請送給我行銷的吧 鞋在說童畫
請大家投我一票 謝謝

新一代 我來了 我15~21都會在台北
大家有去台北的話打通電話
通知一聲出來玩吧

ㄎㄎ

記得 香檳一瓶 我不喝啤酒的 但你送我還是收
感恩內 拼了拉 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