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阿胖呼喚我 比賽需要我 小費很忙的


就是這樣 最近沒啥更新
本來 想要打個 這次去台北錄影的事情
但 因為去了基隆了 就懶了
而 本來想打個去基隆的心得
就 因為 太忙了
又懶了 所以 夭折了



好忙押
最近電腦又重灌
作業系統有點舊
就這樣讓他沒顯卡沒音效的過去吧XDDD

昨天剪到天亮的 傳說中7'80分鐘 縮成20分鐘
老師根本就是考驗我的能力吧
好家在 前人種樹 小費乘涼

真辛苦你了 但落落長 倒是真的= =a
害我減到正中午

整晚沒睡 囧
明天一大早要回高雄 去打工
什麼台積電的健走活動 我愛臨時工
但一直到今天晚上 才知道資工那有活動
去拍個片 紀錄這樣 因該 不少錢吧
不早說 埃~

今天阿3姐還問我 有再找工作麻 看起來很閒

我只能回答 忙都忙死了 哪有時間找工作

光這個月 就要去三次台北
去台北兩三天 之後還要去基隆兩三天
回來台南上個課 週末要回高雄
大概 就這樣一直持續吧
在研究室工作打混摸魚工作都半夜回家 其實我也是有苦衷的
中間 還遇到資工那邊的外接美工
雖然不知道多少 但請給我多一點吧

就是這樣 偶爾還要找個小工作做


所以 我沒時間押 以為九月忙完就沒事
沒想到還有十月 以為十月忙完就沒事
居然還附加了個十一月 囧
看來 我延畢的這學期 修了只有一天 還是早上三小時的課
看似很輕鬆的的一周課表 卻被時間佔滿了

重點 還沒多少錢賺 這就有點可悲了

反正 明天 我要回家 當天回家打工個兩天 回台南
回台南的當天半夜還要討論作業
休息個禮拜天 禮拜一又要上去台北了

而之後 又是阿汪生日 但隊長說 回來台南 會有要慶功宴
如果 我去基隆 我就慶不到了

ˊˋ媽押 好難抉擇


你說 我忙不忙 不要以為我是個閒人

看似很閒 但平均下來 我可忙的勒


忙死了呢(秋)


話說 我這個月底 還要參加唯一一堂課的老師 交代的比賽作業=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