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終於 我們的活動結束了
在一陣慌亂 無助 忙碌 錯愕之中 over

我都不覺得我是個工讀生了 但辦事能力還是像個工讀生
反而 請來的工讀生都比我高超了 
說實話 沒有他們 就沒有現在的我了
但我還是如此失憶 我只記得兩個御用工讀生的名字
但叫他們的名字 我總是擔心唸錯

我一直如此的ㄘㄨㄚˋ賽
但我做的東西永遠沒有終止的那天
所有的東西都很提心吊膽
但每個工讀都認為我是正職的
我還是如此的錯愕 是我太過滄桑了麻
覺得工讀生們都成為我的好朋友了 我好開心
但每個人都還是過客 有機會 月底達方尾牙再見面

前天 我把一小時半的時間 延長為很多個小時
就因為我所負責的道具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難搞
偏偏 我負責一大堆事務 只是為了一個小小的尾牙演出
我真心的恨死他們了
但 還是這樣過來了 在預演時我所負責做的那隊
經過思量 以及成功度 告知我那個最難搞的東西還是不要好了
我真的開心 因為我知道沒有那東西 我會很開心
撤下後 我盡全力毀壞那些物品 我整個就是暴怒的開心

但最後的演出 也不會因為少了那東西而失去了分數
最後 得第一了 他們遇到我 和我說真的很謝謝我
但 我只和他們說了一句感謝話 

恭喜恭喜 但真的 其實我恨死你們了

好真實的話語 有點殘酷的感覺
但 其實 真的會第一 我還是很開心

昨個午後 下起了雨 
大概 是我出生到現在 淋雨淋最久的一次
一直到晚上 
我的外套濕了 酷子濕了 鞋子濕了

我可憐的工讀們也持續淋雨中
但主任全身溼答答 還是在場內奔跑著
其實 很多人都比我辛苦太多了
我這小小工頭算什麼

直到我負責的表演組演出完畢
大約 七點四十五吧

整個就快活多了

除了中途上演著石中劍失蹤記
害我整個又ㄔㄨㄚˋ賽
劍就這樣被人接著接著 就不見了
是我最愛的武術老師友情贊助的劍
最後 原來是老師搞的大烏龍
害我ㄧ瞬間不知所措

溫金龍先生的車子被我們的採花染到色
溫金龍說 沒關西不用擦 直接給我錢就好
讓我被他捉弄的一愣一愣的
大師都這麼幽默風趣的麻
見到本人 氣勢什麼的 果然都是很和藹可親
只要他不要再捉弄我就好了

武術老師耍大刀真的是帥抱了
耍刀 耍劍 耍拳 之前都沒發現老師的魅力
原來 上了舞台 老實才出現真正的他
酷斃了
我直和仙娣說老師好帥 又很可愛 又很幽默
仙娣只和我說 
老師屁股好翹

果然 酷斃了
之後拿便當給他們 趁亂告白

老師你耍大刀酷斃了

老師也只是害羞的說沒有啦 
果來 老師還是老師

整個四小時的尾牙活動 前置作業就花費掉了快兩個月
將近60天 1440個小時
活動時間 是前置作業的360倍
所以 就知道這活動有多麼的折損人力精力呀

活動結束後 到了慶功現場 
是一間在新市的海產店 名字就叫新市海產店
大家就是瘋狂的吃 瘋狂的唱 瘋狂的玩
這就是慶功宴
可惜 卡拉ok沒有我想唱的曲目 我也不怎麼想唱
除了白目喵又開始她點我唱的時間外
我只想坐在最不起眼的角落看著樂鬧的人群

看著老傅和沙拉的深情款款(羞)
看艾瑞克夏主任的變聲童音(驚)
還被A冷大老闆脫褲子(持續羞)
A冷還跳了一段低絲扣的台客舞蹈將近一分鐘
真的是精力十足的人呀
可累兒還坐到旋轉桌上獻唱(酷斃了)
我想現場 除了我和仙娣以外
大家都很high
連喵喵都不知道high三小朋友的
現場就是亂high一通
說著現場好笑的事 醜化一些奇妙的客戶
一堆有的沒有的話題

我被大家說辛苦了 說我的道具還得第一
我不知道說什麼 只好對著大家說大家也辛苦了
仙娣到了現場告知我他生日 我只能拿著蘋果汽水和他對紅酒乾杯
之後過了12點 我和大家說今天他生日 一堆人向他道賀
這時就覺得坐在這裡的人 都是其妙的人
一個感覺像宏宇的大老闆
一個光頭教官
一個莎拉媽媽 教官的女人
一個奇妙愛把妹的夏主任
一個從新竹來的的同年齡正職人妖
一個我同校同科系的學姊
一個我同班四年的壽星同學
一個我同居的來騙錢的小妞

而我 大概就是那個最莫名奇妙的道具組延畢生吧
不不
我因該是畢業了
我只等著我心愛的成績單就好

反正 我回家睡一叫起來 腰酸背痛的
我要回去高雄養老安享天年
好好的去散散心
我要休假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