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今天 騎車
騎一騎
我前面的機車騎士一瞬間就雷田了


⊙0⊙;



我斗死了
因為他離我兩台車的距離吧
其實還滿近的
我又騎的很快
差點一起雷

我們重回現場看一下慢動作VCR

%︿@&*(*%︿*$%@︿$

當時 整條路綠燈常行無阻
那台車子前面都沒有任何的車
因為剛有停了一個紅綠燈
但他才騎完一個路口

我尾隨在後

我就聽到"機~~~~~"
緊急煞車的聲音

我還想說他幹嘛突然煞車
我就放慢速度
一瞬間他就雷了


我超傻眼
因為它前面沒任何車
旁邊也沒汽車
整條路綠燈耶

幹嘛突然煞車




然後 機車 兩個輪子面向我 倒滑了下去
因為它橫著倒 把狹小的機車道都佔去一半了
那一瞬間差點也撲過去 好險我減速了

重點是

那位機車騎士人在地上滾了三圈 
立即就跳起來站在一旁


我又傻眼了


幹 好強
金剛護體!!!!!!!!!!!



我就慢慢的從他旁邊繞過去了
一瞬間 覺得我很沒良心

但我不知道發生啥事
就沒停下來了
而且它都站好好的了
就 不知道為啥會雷呀
很怪


我想了很久
想不通
害我一直想 忘記買超便宜10元的早餐了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百思不得其解
但 好想 我沒鋪過去
不然 一定很慘

抖抖


深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