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Jem's birthday party <=不認識的常客老外
哇 包了一半的綠水彎
好熱鬧 不過太熱鬧了
外場人手不夠 

open完了之後就被掉外場了
我該說幸運不幸運呢?

倒是外面來吃飯的人算多(以我打工3天的比例算下來)
不過也還好 忙的過來
覺得裡面辦paert的high的勒

一堆外國人陸陸續續的進來
看老師和老闆們看到外國人都用一口很流利的英文對話
我又開始沉默了

基本上不大會講英文的我
連講英文都害羞
所以....

*Zoe和老外說英文大作戰*

發現大家第一句話都是holle or hi
所以....這麼簡單的英文我也會
就是著說了

又有一個老外來了

一進門

Zoe面帶微笑 熱情的大聲說"Holle~"

老外面帶微笑 很熱情的也對我說"Holle~"
就走進去了


*結束對話*


嗯...很好的開始
下次在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