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好難做.....
為什麼要選擇我不擅長的來打工勒

= =
怪了....

一定是薪水沖昏頭了
要降撐下去會很累的說
真的不懂英文
好無言喔
到最後只能在那洗杯子

頭都大了=> Orz

怎麼辦呢= =? <=超大問號

今天有外國人來喝酒剛開始都是有Candy再旁邊敎才ok
之後他們又要喝本來是"路西"(Luce= =不會拼)要調的
但被candy叫去後面搬東西
烙下了一堆酒名就跑了
我以為是和之前她喝的一樣=>續杯
就調了一模一樣的2杯出來
結果拿給那些外國人他們一看就知道我調錯了
(裡面加了柳橙汁都黃色的)
我想一定是我調錯了
趕快找路西回來
果然.....= ="
之後一人一杯喝掉
真是夭壽


隔天是要辦party
路西說我會進去幫忙
Jeff突然使出塞臉
一副我幫不了什麼忙
被人瞧不起的感覺了
好討厭喔

臭Jeff
醬嘲笑人很好玩嗎
我才第2天去上班第2次接觸這些東西
你這個臭老鳥有什麼好瞧不起人的

馬的

真78
死賽臉jeff
生氣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伊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